我國七十年代重建航空工業以來,相繼經飛機、空用引擎、航空電器及飛彈等研製專案,培植許多專業人才,隨後因專案結束或限齡等原因,已經或即將離開原工作單位,致累積的經驗和技術逐漸流失。為保持此類專長能繼續貢獻社會,輔導國內民間廠商能快速發展航空工業,而有航空工業發展智庫之設立。

國內各有意願或正進行開發或生產航空工業產品的工廠均可免費註冊為會員,在業務推展遭遇難題時,不論是管理、設計、製造、認證、銷售、或售後服務方面,均可從智庫找到解決難題的專業人才。廠家可直接與專家商議克服難題的方案和酬勞,自行簽約執行。智庫僅要求會員必須答覆定期調查執行情況,和對專家的評語,作智庫業務改進的依據。


代號 :
密碼 :

非會員請先註冊 / 專家請先至此註冊 /
忘記代號或密碼請點此


43348台中市沙鹿區忠貞路20巷176號  TEL:886-4-26153831
No.176, Ln. 20, Zhongzhen Rd., Shalu Dist., Taichung City 43348, Taiwan (R.O.C.)